★安定的车前子厨。
☆SOR[终焉之栞/临终之书签]同好请大力戳我.
「致永别的Loveletter」

【吃安利吗】飞行许可证A(cp车蓝猫头鹰王国paro

*猫头鹰王国paro的即兴脑洞,lo是小时候看的所以bug可能略多
*cp是猫头鹰车x保姆(划)盲蛇蓝。对没错我就是因为这个才给蓝桥这个种族。
*不知道算什么形式的脑洞。伪百日车蓝day19.
*OOC大大的有。防雷预警。很久以前的东西了…刚才从草稿箱里发现了它。有机会会写完吧?毕竟手机排版有问题没法接着写了(。)先码个脑洞吧。



请用一个聪明机智帅气无比霹雳无敌啪啪啪的姿势往下拉。

01
“老大,这个是今天的点心吗?”蓝河恍惚间听到了一种和记忆里相似但不熟悉的声音,“他好像不是粉色的呀。”
“是的,小家伙。虽然这个比不上田鼠或是蛾子,但我们可以用他给你举行一个初皮仪式来代替初毛仪式。一整条,都给你吃。”
他的意识清醒多了,这个更为低沉的声音似乎来自一只成年的雄性猫头鹰。蓝河不禁缩了缩身子,在他进入兴欣森林做保姆前,他的母亲就告诫过他——不是所有猫头鹰对盲蛇都是友善的。
那只奶猫头鹰尖声细气地说,掩饰不住话语中的欣喜,“一整条,我喜欢这个词。老大,我可以把点心叼走吗?”
“当然可以。”
点心显然不是什么尊称,蓝河忍不住吐出信子,发出嘶嘶的声音。
“小猫头鹰,我不是点心。”
但他的话还没说完,三寸的部位就传来尖锐的压迫感,他有点喘不过气来,本能地扭动着细长的身子。
大猫头鹰将他叼了起来,丢向石坑的另一侧。堆积在一起的小石子硌得他鳞片发疼,恍惚间,他好像听见了奶猫头鹰欢快的叫嚷和翅膀扑棱的声音。

02
“蛇先生,我可以吃你吗!!”蓝河感到头部被轻轻啄了两下,他有些恼怒地探出信子舔了那个不安份的喙一下。
“你当然不能。我是一条保姆蛇,不是你们这群高贵的鸟儿的食物。” “好吧。”他听到羽毛刮擦地面的声音,显然那只小猫头鹰往后退了退。“可是老大说你可以吃,一整条都给我吃。” 蓝河沉默了片刻。 “去他的浣熊屎的。”“……喔。”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