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车前子厨。
☆SOR[终焉之栞/临终之书签]同好请大力戳我.
「致永别的Loveletter」

【吃安利吗】车蓝相性100问31-50(ooc慎)

*例行交党费。cp车前子x蓝河
*ooc到没边,防雷预警

那么用一个帅气的姿势下拉吧。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车:做什么做。要真变心了谁都拦不住。
蓝:我相信他。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决:私心跳过这一题。
车:小明啊,这就是为什么你没有女朋友的原因。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车蓝:压根就没约过.
决:其实我觉得你们可以把宅在家里一起看岛国电影之类的事情作为约会啊。
蓝:我不看那玩意。
车:我不看岛国的。 
决:……(会长的回答怎么如此微妙。)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车:性感吗?我倒是觉得老蓝如果是女孩子应该是那种清纯或者人妻类型的。硬要说的话,自主规制的时候吧。
决:会长大人真直白,蓝团长呢?
蓝:抢了他野图的时候:)
决:……(总觉得是故意的。)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车蓝:君莫笑。
决:(未作声已泪流满面。)
37 你曾向对方撒谎吗?你善於说谎话吗?
车:当然啦和他打心理战真是苦得一逼。
蓝:嗯。因为当时在新区带工会,这种事情是必须要做的。
决:两位都不容易啊。希望生活中不需要这么累。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车:我觉得君莫笑不在的时候就是看喜biiiii羊都很幸福
决:会长你还看那个啊我表弟都不看了……
车:举个例子而已。
决:蓝团长呢?
蓝:下午阳光好的时候靠着他眯一会吧。
39 曾经吵架么?  
车:应该说是经常吧。
蓝: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决:我觉得这题没啥回答的必要吧。
蓝:确实。无非也就是工会工作的事宜。
41 之后如何和好?  
车:睡一觉就成了。
决: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会长你那个睡是双关语吗?
车:当然不是。
蓝:(只是微笑,大概是默认了吧。)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车:如果他是妹子还有大扎的话我当然希望。虽然现在这样也挺好,但我还是……(顿了顿压低音量)想要个小孩啦。
蓝:这句话我原封不动地还给你咯?希望。
决:关于孩子的执念也是……嗯。下一题。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车:随时
蓝:他拖地
车:?!!(脑袋上的小破草耷拉下来了。) 
蓝:(只好哄哄)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吧。
车: :)(*★%☆♪~☆♥♬ ◎?)
决:(会长你这出息……)下一题。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车:抱着他,偶尔会把脸埋在他肩膀上。
蓝:做他爱吃的。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车:他千波湖的时候居然叫君莫笑来打我!!!!!!!!!
蓝:……你冷静点。而且那不是你先来杀我的嘛。
决:再这样下去话题会被扯开的。蓝团长先回答问题吧有纠纷晚上回去床上说。
蓝:你这话不太对啊……太在意网游里的事宜吧。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车:矢车菊
决:纤细,优雅,温柔可爱。确实很适合蓝团长。
车:不是,主要是因为这花有蓝的名儿还带个车字(x1)
决:……蓝团长呢?
蓝:天竺葵吧?
决:你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和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很温暖的花语呢。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车蓝:有。还很多。
决:所谓工会的最高机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车:君莫笑
蓝:不能生孩子
车:!?
蓝:开玩笑的。没有自卑感吧。不过看到绕岸那家伙老针对自己也不会很好受。
车:安啦蓝桥大大我陪你下格林之森碾压。想刷几次来几次。
蓝:噗。我自己单刷就好。
决:umm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决:上完这个就公开了。忍不住脑补明天的荣耀论坛帖子的主题。
车:let it 狗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车:首先我们得活那么久。我希望如此。
蓝:会有的。(轻轻啄了啄车的脸颊。)
车:(回过身子抱住蓝)
决:……看得我都想找女朋友了。(摸摸大腿)



依旧是ooc到没边……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下次交党费好像就是18x了啊……

x1 梗来自铃铛太太的《矢车菊》!

评论
热度 ( 18 )

©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