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车前子厨。
☆SOR[终焉之栞/临终之书签]同好请大力戳我.
「致永别的Loveletter」

即使是胡思乱想也是我对组织的热爱(不。伪百日车蓝day8)

如果有机会我会写个正经的day8不过快考试了所以我先把天数凑上吧。(迷之消失的day4day5)

其实我觉得如果车蓝能在一起那绝对是真爱。
你想想。蓝桥G市人。老车B市的。
一个蓝雨粉一个微草粉。见面没撕逼真是辛苦了。
再仔细想想。
蓝桥应该是甜豆腐脑党的。但老车北方人啊咸豆腐脑妥妥的。
粽子也是。蓝桥肉粽老车甜粽(不过身为东北人lo自己倒是喜欢肉的。)
听说老蓝那边吃桃扒皮?车前子先生表示扒个屁啊麻烦死了你扒完的档儿我都能吃俩。
连煎饼果子夹什么都不一样。
油条or薄脆?
粤方言应该比帝都话难懂……也就是说方言ver的时候老蓝偶尔懵一下基本听得懂老车但老车几乎全程听不懂老蓝。
也真是ry。
说起来蓝桥好像是吃货省的省会人民……
想象一下没见说啥世面(不是)的车前子大大看着对面的蓝桥吃各种他以为只能在地上跑的玩意儿(听吃货省小伙伴说水蟑螂和一些虫子都能吃……?)。心该多累啊。
“咦老车你咋不吃别怕啊其实味道挺好的我分你条腿儿?”
“……”莫名颤抖。面部肌肉持续抽搐。
这么一想真的。车蓝是真爱啊。
前提是蓝桥没去和叶修玩(。)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