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车前子厨。
☆SOR[终焉之栞/临终之书签]同好请大力戳我.
「致永别的Loveletter」

依旧是胡思乱想的百日车蓝day9

☆本来想认真一点打个短打的。结果还是迫于明天考试的淫威先把天数凑齐(……)攒攒人品。嗯。
☆大概算是性转paro吧。那个谁胸大谁讲的梗。(不)
☆大概很魔性。ooc你们笑过吧(。)

你们都懂我的尿性那就拉吧。




“好的那么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规……”
“等等。”
“操!!疼死了你妈炸了放开我的辫子!!!蓝桥春雪你他妈干啥!”
“我胸大我来讲。”
“……”Acup都不到的车前子小姐只好妥协。“行行你胸大你来讲。”
“从示意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呃。夜度会长一直这么…咳地盯着这边看是有什么意见吗?”
盘着发髻的女骑士捋捋刘海,依然微笑着。蓝桥不由得将手搭在了剑柄上。
突然,她站了起来。绎红的唇微微抿动。
“走开。”
眼中是掩饰不住的轻蔑神色。
蓝桥春雪看了看夜度寒潭的80D.默默地退到了一边,却发现先前就呆在那里的车前子正咬着食指打着颤儿,面部表情可以称得上是扭曲。
“你们这群大扎……。”


春易老:“夜度。”
夜度寒潭:“嗯?”
春易老:“你请客。今晚。”
夜度寒潭:“夜未央胸比我小,他请。”
夜未央:“会长你不能这样卖队友啊。曙团胸比我小,他请。”
曙光旋冰:“系舟胸比我小。我应该让着她。”
系舟:“其实入夜寒没我大……”
入夜寒:“笔言飞更平,他请去。”
笔言飞:“一帮小犊子怎么在我们蓝溪阁里面内掐了这种时候就该圈别的公会。看什么看说你呢老天。”
天南星:“没记错的话蓝桥75B吧。”
蓝桥春雪:“别看我啊。我又不是最小的。绕岸你好像B都没到吧。:)”
绕岸垂杨:“管你屁事。那边角落里不是躲着个中草的分会长吗。叫她请。她那种程度肯定没有A。”
车前子:“你妈炸了!!!!!!!!!!!!!”


“老蓝。”
“什么事儿?”
“给我生个小娃呗。”
“不生。想要自己生去。”
“你胸大你来生☆”
“……”


车前子小姐get了新技能。


“来玩弯手指吗!”
“好啊好啊。会长来不来?来的话你开头吧。”
“当然来。”魔道学者提起鲸骨裙的两角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就坐。她环视四周,最后清清嗓子缓慢却掷地有声地说道。
“胸比我大的弯。”

自己真是越来越有病了。手机2%的电我就不继续了(。)
感谢看到这里还不打我的你。

评论
热度 ( 14 )

©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