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车前子厨。
☆SOR[终焉之栞/临终之书签]同好请大力戳我.
「致永别的Loveletter」

【青翎儿生日快乐!】各种小段子(。

^青翎儿生快!!!!!!!!!文撸了一半图撸完了嫌丑于是我来挑战手速脑速在5号前码出点鱼先垫垫太太的肚子(还好意思说。
^记得太太吃叶蓝……车蓝就。不写了吧ry怕踩雷(话说青翎儿都加了车蓝群为何我还会担心踩雷(……
^我的妈妈44分了赶紧跑



01
“叶修你要点脸行不行。”正在指挥野图战的许博远先生在不知道第几次被自家供的那尊大神骚扰后终于忍无可忍。“我不能分心啊不然会乱的?”
“不要脸,给个蓝桥大大就成。”他感到身后的人紧了紧臂弯,肩膀上的重量连同对方贴在自己脖梗的碎发一起挠得自己心痒痒的。
“你都是哥的人了,还舍不得分点爱的阳光与雨露给我?啧啧,太伤我心了。”
02
我叫许博远。
前几天我发现,我其实只是一本小说里的男主角。
干点什么好呢,这地方车前子都不长一根的。
我觉得无聊透了,好在公会的大家给了自己一些安慰。
直到某个三个字的大神把我的生活搅得一团糟了,我才发现。
原来我顶多算个网游玩家丁。
后来的后来我发现我又错了。
我他妈在这个lo里面就是个女主角?????
让我安安静静做个路人丁吧……我操叶修你放下我的夜雨声烦手办!!!!!!!!
“不就是个话唠嘛。哪天我送你一箱子君莫笑多到看一个摔一个都成。”
“……花花绿绿的我恨不得全摔了。”
03
“叶神……。”
“嗯?”
“我上百度查了查你的真名。”
“然后呢。”
“………………看到了一堆yy你和我的同人文。”
“喔。其实这个也是,那你从了哥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