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车前子厨。
☆SOR[终焉之栞/临终之书签]同好请大力戳我.
「致永别的Loveletter」

P1 一只车前子的改图。原图是一组lovelive的团头本来想改一套公会人员的奈何我懒!

P2迟到的情人节河图[。]我流车前子大大……的性转[。

P3一只假装是情人节河图的蓝河蓝河蓝河蓝蓝蓝的草稿[...

P4女神知月!!!知月倾城好可爱的为啥你们不带她玩吃我车月安利。不要问我脸是怎么回事如果不换笔刷的话我是画不出来脸的[.......]

 

欠着企划来摸鱼有点罪恶感。

觉得稍微有一些进步了!终于找到失踪的数位笔了我也是非常感动。

希望2015能有更大的进步!能变成很厉害的人这样就可以把大腿还给女朋友了和女朋友搞天造地设了!

话说你们真的不吃我工会人员安利吗……[。]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